這是看了電視的介紹所以跑去吃,位置相當好找,
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一出去就可以看到位於二樓的這間店。
題外話,藏月這個名稱啊~讓我想到雪狼湖~


綠茶


磨芝麻



一進店內服務生馬上就送上綠茶與白芝麻。
綠茶有抹茶的香氣,喝起來味道頗淡但很清爽。
白芝麻是讓我們磨成粉的,以轉圈式的磨法,
芝麻逼逼波波的聲音真是有趣。


沙拉



沙拉上的燻鮭魚相當好吃,沒有腥味,魚肉香甜可口。
泡菜我也很愛,不會太過辛辣,白菜微酸且咬下去很清脆。


泡菜里肌肉捲

特寫



套餐可以續的有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白飯相當好吃,黏度適中,飯粒飽滿富彈性,味噌湯則普通了些。
旁邊附了一小片檸檬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以去除高麗菜的苦味。
我點的是泡菜里肌肉捲,噢噢~泡菜搭著里肌肉真是好吃,
炸過的里肌肉較乾,但是配著泡菜一起咀嚼可以吃出肉的甜味。
吃起來不膩又爽口。


味噌腰內肉豬排

側面特寫



這真是我吃過最多汁的豬排了,
熱騰騰的炸豬排,是朋友點的,服務生一端上桌我就迫不及待夾了一塊,
香酥的表皮不會太厚,腰內肉極嫩的口感,咬下去肉汁頓現,真幸福。
服務生也端上了少許的蘿蔔泥醬,個人覺得味噌醬有點普通,
而且吃到後來這到炸豬排有點膩,所以搭著蘿蔔泥吃比較順口。


甜點-布丁

飲料-可爾必思



飲料跟甜點一份套餐只能任選一種,
於是我們就一人點飲料一人點甜點。
布丁頗香醇,但是淋上的焦糖醬有點太甜。


總結:
我比較不常吃豬排飯,下次會想吃吃看勝博殿、知多家以及品田的豬排。
而這間店的豬排我覺得還不錯,聽說咖哩口味也挺好吃的。
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餐廳名稱:藏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電話:02-27519195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價位範圍(每人):300左右 (有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