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51-2.JPG

其實我發現真正困難的不是拼圖本身,
而是當我拼好一整幅拼圖後,
怎麼跟大家分享這幅拼圖的心路歷程,或是這幅拼圖的故事。
(不過故事通常都是我自己編的就是 XDD)

怕自己寫不出個什麼內容來分享拼圖,而遲遲不敢下手打新文章,
於是就淪落成堆積了很多幅拼圖成品,但是始終仍未將之發表。

有時候真想隨便貼貼圖發表上去就好,甚至有時候拼好連拍照都懶,
哎唷我是怎麼了,27歲的女人竟然只出張嘴而沒有行動力,
喝著桌旁已經冷掉的咖啡,突然發覺自己就像這杯咖啡一樣,冷 掉 了~

話說冷掉的咖啡著實難喝,
為了不讓自己跟這杯難入口的咖啡平起平坐,
我決定提起動力努力分享每一幅我跟拖油瓶(還有那個時常來插花的姊姊)辛苦拼出來的寶貝。
(是說,只是要分享拼圖,前言也太長了吧!)


虎兒的誕生祝辭

劉其偉的作品。

這幅是雷諾瓦之前活動的滿額贈,
相當精緻又可愛的小虎兒,在虎年的期間祝大家虎年順利心想事成。

第一次拼這種108片的拼圖覺得很有趣,
比較1000片以上那種長時間的奮戰,
有時候拼拼小品拼圖真的非常好玩,
從拆封、分類、拼圖、最後完成的時間都不超過30分鐘,
小拼圖可以讓你瞬間就獲得成就感,
如果你有很多幅,一個晚上可以讓你高潮好幾次都沒問題 XD

完成品-虎兒的誕生祝辭
DSC01981-2.JPG

This is the birth of a new year of the Tiger, whose entrance.
We would salute, I hope auspicious.


圖中的題字大意是說祝福大家虎年順利吉祥。
其中的We would salute,我一開始看成We would solute.
我們會溶解,好怪唷!更何況solute應該是溶解物,語意不通的一個句子,(起初我是這樣想)
後來發現是我眼殘看錯了,哈哈~

先說雷諾瓦的拼圖品質,
片片切割漂亮,拼圖屑屑極少,
每片拼圖的密合度佳,拼玩可以整片拿起來都沒有問題,
色澤飽和細緻,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雷諾瓦自家的拼圖。

而拼完這幅虎兒的誕生祝辭,恰巧接到國中非常要好的朋友簡訊,
她說他要結婚了,問我是否能出席他的婚禮,
但非常不巧那陣子事情多無法抽身,
於是我便打算將這幅虎兒的誕生祝辭裱框起來送給他當結婚禮物。

裱框後-虎兒的誕生祝辭
DSC02551-2.JPG

整個拼圖看起來氣勢就不一樣了,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連拼圖也要裱框,(信手拈來就是押韻 XD)
裱框起來的樣子還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呢!
那時候去雷諾瓦選框一看到就喜歡上這個框了,
看起來很有古典氣息又華麗中帶點羅曼蒂克,感覺就是送人的最佳框。

框的近照
DSC02556-2.JPG

這框邊非常精緻,金色滾邊很有華麗感,
雖然說框的價錢比原本的拼圖要貴得多,
但我覺得真是非常值得。

只是後來我想想,我一廂情願的自以為送了這樣的禮物,
會不會繞了一大圈我其實直接包紅包會比較好呢?!

總覺得包紅包有點太制式化了,雖然天底下最實用的東西真的就是錢,
可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很喜歡收禮物,
一開始收到禮物的驚喜感,接著拆禮物的好奇心油然而生,
打開之後看到禮物真面目會有一股刺激的衝擊,所以我愛拆禮物,
但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喜歡收禮物,
不過送都送了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最後,藉由這個虎兒的誕生祝辭,
不僅祝結婚的好友們婚姻順利幸福美滿快樂,
也要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前進,身體健康順心愉快。

對了,祝我早日畢業或是中樂透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