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爸爸的生日,
於是我們一家大小就跑來吃聞名已久的王品了,

餐前酒


這酒像頻果香檳一樣,挺好喝的,很順口,
不知不覺就喝完了,剛好我不喜歡酒味太重,這酒倒是很合我的口味。

麵包-包起來

麵包-打開來


麵包附有鵝肝醬與奶油,
剛上來的時候,真是包的相當特別,
我姐很愛吃小牛角,很酥,
至於小的雜糧麵包,越嚼越可感受到香甜的感覺,
鵝雜醬不腥,塗在麵包上很好吃。

前菜-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前菜-鮮蝦水果沙拉


前菜的部份,擺盤也都很精緻,
煙燻鮭魚片毫無腥味,也可聞到淡淡的煙燻香味,
但是飛魚子卻有股說不出的腥味,還好沙拉把那股味道蓋過去了,
至於鮮蝦水果沙拉,沙拉搭著水果很好入口,不過卻是有點普通就是。

濃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濃湯-酥皮牛尾清湯

濃湯-法式海鮮濃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依上來就有種視覺的震撼感,
而我的酥皮牛尾清湯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但我覺得清湯跟酥皮實在很不搭,感覺是兩個世界的東西。
濃湯最好喝的莫過於法式海鮮濃湯,帶有淡淡南瓜的味道,海鮮也相當新鮮好吃。

雞尾酒


中間上來的雞尾酒,似乎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雞尾酒味道普通,因為有紅蘿蔔的味道,讓我一度以為是蔬果汁。

主餐的蓋子

法式小羊排


我們家幾乎每個人點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所以可以品嚐到很多不同的主菜,
首先來說到小羊排,服務生一掀開蓋子我真是嚇了一跳,好大羊排啊!!
還附上檸檬汁跟薄荷醬,以及鋁箔紙可以讓人拿著骨頭啃羊排,
鮮嫩多汁的羊排真的一點羊騷味也沒有,我喜歡搭著檸檬之吃更勝於薄荷醬。

美國牛肉

紐西蘭牛肉


牛肉的部份,我個人比較偏好美國牛肉,比較嫩,也比較吃得到牛肉原味,
至於紐西蘭牛肉肉質感覺比較老硬,吃起來口感就沒有美國牛肉那樣好。
不過說實在的,原本很期待王品的牛肉,吃起來雖然不錯,但是卻有小小的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前對他抱太大的期望了。

法式龍鱈


姊姊點的法式龍鱈,這道菜也是一上來便嚇了大家一跳,
好大的龍鱈啊!!
吃起來鮮嫩多汁,魚肉香甜可口,很好吃的一道主菜,推薦!!

焗烤龍蝦


這是爸爸點的,龍蝦也是好大一隻,
龍蝦肉相當好吃又豐富。

配菜

烏梅汁

什錦鮮果盅


配菜的梅子很好吃,香Q又解膩,
烏梅汁也很順好喝,讓人再三續杯也不嫌多。

甜點-法式布蕾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的部份擺盤很精緻,
法式布雷吃起來有淡淡奶香,入口也滑順,
至於巧克力冰淇淋,我好喜歡吃巧克力的部份,
外皮酥軟口感類似馬芬,裡頭黏狀的巧克力搭著冰淇淋也相當好吃。
至於飲料我就不贅述了,相較於其他餐點,飲料卻是很普通。

總結:
由於這是幫爸爸慶生訂位前我也先跟小姐說過了,
到了用餐時候,有位男服務生帶了蛋糕來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
並且幫我們全家拍了一張合照,
之後將那張照片立刻印出來做成卡片以及附贈一個馬克杯,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
感覺很有心也很特別,服務真的沒話說。
而且又有專屬停車場,停車也方便。
不過一餐下來真的太貴了,是無法常常去吃的一間店吧 :)

餐廳名稱:王品 台塑牛排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電話:04-22012012
價位範圍(每人):每客1200元〈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