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又是適合吃火鍋的時候,
於是我看了一下大家都在合購的湯底,
最後終於選擇了元太祖天香回味養身湯底來開團,

香辣口味


我兩種口味都有買,分別是香辣跟原味,
首先嘗試的是香辣口味唷!
除了湯底包之外,還附上一包辣油,
我買的是3-5人份,但看起來沒有很大包,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Orz||

加入水後


加入水後顏色就出來了,還有辣椒浮在上面呢!!
原本水大約加了1000 c.c.,試喝結果發現味道有點重,
於是又加了大約1000c.c.後放入辣油,整個看起來就很可口美味,
所以要看個人口味,喜歡鹹點淡點,就加多少水量,
一開始是建議不要加太多水,先喝喝看味道再酌量加水。

滿桌子的菜

肉片

把料通通丟進去


我沒有照網頁上面的做法下去煮,而是直接放入適量的水就把所有的料通通加進去了,
肉片涮著湯真好吃,還有大白菜也吸入了很多湯汁,很過癮
火鍋料、豆腐豆皮、菇類,雖然都是一些普通的火鍋料,但是吃起來也很滿足,
本來還想加冬粉下去煮的,可是實在吃太飽了,感覺這湯底煮冬粉應該很好吃。
香辣口味對我來說不會太辣,只是有時候吃到花椒子會感到有點麻麻的,

林財自製沾肉醬


另外我自己利用豆腐乳+醬油做成的醬汁沾肉片還挺搭的。
最後吃飽的時候,湯還剩下很多,(我們是兩個人吃的)
忽然覺得買大包是錯誤的決定了 XDD
元太祖養身湯包,我給他一個不錯的評價,而且價錢又可親,
對於煮火鍋來說算是方便、平價又好吃的湯底。

我還有一包原味的,打算這週末再煮來吃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