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4-2.JPG

一連好幾發108片拼圖,
是因為之前雷諾瓦有做活動,但活動內容我已經忘了。(有講跟沒講還不是一樣)

拼108片拼圖會很有成就感,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好幾幅拼圖作品實在開心。
這次的花系列主要有貝母花及鳶尾花,
因為有兩幅,我跟拖油瓶以抽籤決定誰要拼哪幅然後比賽,
吾人以貝母花來與賊人之鳶尾花相互較勁,(可惡這賊人,竟然反稱我為賊婆娘!)
懲罰是有的,好像是輸的要幹嘛但我又忘了。 XDD

貝母花

DSC02567-2.JPG

這幅貝母花色彩突出,
以背景深藍色來凸顯花朵的鮮艷,
插在瓶中的貝母花已經綻放到一個極致,
花朵與背景巧妙的融合在一塊兒,卻又輕易可分辨,
我甚至覺得他似乎活生生擺放在我面前般。

之後幫他裱框的原因有二:

1. 太喜歡這幅了。
2. 其畫名「貝母花」,母:意指母親,跟媽媽有關所以送給媽媽當禮物。(太牽強了吧!)

裱框成果
DSC02564-2.JPG

感覺風格性那麼強烈的一幅靜物像,
適合用最簡單乾淨的框架來襯托整幅畫那種超脫感,
況且要送給老媽她又不愛花邊,所以我想是越簡單越好,
裱框起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擺在家裏或是辦公室都會覺得賞心悅目。

鳶尾花

DSC02694-2.JPG

另外這幅鳶尾花跟貝母花的風格就不同了,
鳶尾花是描繪長在土中的花,貝母花已經是插在花瓶中了,
兩者之前代表的美各有不同,
鳶尾花自然綻放一種根深蒂固又毫不拘束的感覺,應該說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幅靜物畫,反而我能夠想像花朵隨著風搖曳的姿態。

咦?快到結尾了我是不是還漏講了什麼?
阿對了就是比賽結果,
這場比賽最後是由賊婆娘獲勝,哈哈哈哈哈哈!(對著那賊人用手擺出L的手勢放在額頭上)

不過我也要憑良心講,賊人那幅鳶尾花的確比貝母花要難拼,
我也不是說要占人家便宜,只能怪他籤運不好。

呼~終於把108片拼圖都分享完畢,
接著又要連發好幾幅千片以上,敬請期待...(應該沒有人期待吧 XDD)

(以上純屬林財自己對梵谷畫作的心得,非常不專業請不用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