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藍家割包,除了賣割包還有湯類、肉粽以及麵線,
我們點了綜合偏瘦的割包加上一碗四神綜合湯。


割包1


割包2



我不敢吃太肥的肉,而這個綜合偏瘦的口感很適合我呢!!
一點點的肥肉配著鹹菜入口,一點都不膩,
這個割包的用料比例還不錯,吃起來還算滿意。


四神綜合湯(腸+肚)



這個四神湯就好喝了~我相當愛吃裡頭的蓮子,鬆軟又好吃,
綜合湯可以吃到腸子跟豬肚,湯的味道相當不錯,
裡頭的薏仁大顆又好吃,真是令人滿足的一碗湯啊!!


結論:
我還是覺得台南的阿松割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割包,在台南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不過這邊的四神湯挺好喝的,他還有賣排骨玉米湯,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


菜單



餐廳名稱:藍家割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
電話:(02)2368-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