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學同學會,今年主辦人定在這間餐廳。
其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手工釀啤酒了。(←酒鬼)

外觀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2



這家店很有趣唷~店裡面到處是電視,鑲嵌在牆上的,掛在天花板的,好多電視啊~
還有一個大銀幕呢!!都是播放著體育節目,有棒球、籃球跟賽車之類。
因為主辦人有先跟老闆交涉過,我們好像是400元/1人,
然後可以吃到很多道菜(忘了有幾道)+一杯手工釀啤酒(小杯)


麵包

綠咖哩椰汁雞



麵包軟軟又溫溫的口感,可以填一下相當飢餓的肚子,
這個綠咖哩椰汁雞,配上白飯,真是相當好吃,我給他100分,
很下飯,不太像平常的咖哩辛辣,這個椰汁咖哩吃起來很溫順,
味道除了有淡淡椰汁香味,還有九層塔提味之後,搭著飯吃真是好吃到想流淚。
忍不住多扒了幾碗。


烤雞翅

碳烤雞腿

碳烤豬肉



在這裡要推薦一下他們的碳烤類,烤的恰到好處,肉質都很嫩富有肉汁,
搭著啤酒喝一定不亦快哉啊(可惜啤酒還沒上 XDD)
不論是烤雞肉類,外皮酥而不膩,肉不乾微酸的口感帶的出肉的甜味,好吃。
碳烤豬肉的味道比較重,碳烤的香味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清蒸檸檬魚



噢噢~這個夠酸夠辣,我很喜歡。
魚肉相當多塊,份量很夠,湯汁味道很重,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清淡。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魚,但是配著這種湯汁,又酸又辣的,我應該可以吃很多塊吧!!
魚肉很新鮮,而且入口即化,
不過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像我同學一樣,拼命灌飲料。


酸辣海鮮湯



這湯也是偏辣,所以我很喜歡。 XDD
湯頭有海鮮甜味,不過這湯看起來紅不隆冬的,很多人都不敢喝。


小麥黃啤酒

大麥黑啤酒



我點的小麥黃啤酒,喝了一口,哇~一點都不苦,取而代之還有點甜味。

菜單是這麼寫的:
具有微酸微甜的誘人口感,帶點清香的水果香氣,
由於啤酒花的苦味非常不明顯,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連不愛喝啤酒的人士也能暢飲。

我的確很喜歡,而且一般啤酒放到不冰苦味就很明顯,
這個啤酒在常溫下喝起來也是一樣好喝,推薦。
至於大麥黑啤酒,烘焙的味道很重,酒味也比較重,男士們應該比較喜歡。


總結:
那天的菜當然不只那麼少,因為顧著聊天有些菜就沒有拍起來,
林林總總加起來大概有10道菜以上,吃得相當飽,
不過熱炒類的食物我比較不喜歡,幾乎都太鹹了,也都很辣,不配飯吃很難下嚥。
期間還有吃到涼拌花枝,口感很不錯,吃起來也清爽好吃。
整餐下來我對這間餐廳印象很好,東西挺好吃的,啤酒又好喝。
推薦一下。


餐廳名稱: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http://www.Jollys.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電話:02-8712-9098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週一~週日 11:30~14:30
晚餐時段:週日~週四 17:30~00:00、週五、六 17:30~02:00
價位範圍(每人):4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