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6.JPG

上個月郭哲丟了毛寶兔試用的網站給我,於是我便填了資料寄過去,
沒想到真的可以試用耶!而且他還會幫忙宅配到家,非常方便。

試用補充包-正面
DSC01168.JPG
試用補充包-背面
DSC01169.JPG

收到試用包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滿滿的誠意,1800g 讓你試用到爽 XDDD
背面有寫一些洗滌方式、用量表以及注意事項。

補充空盒-正面
DSC01167.JPG
補充空盒-背面
DSC01170.JPG

連試用都要做到環保,提供補充空盒可以循環再利用,
這個補充空盒容量2000 ml,所以我收到試用洗衣精的時候,直接拆開倒入即可。

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毛寶的洗衣精,這次試用的是「毛寶兔超乾淨洗衣精」,
補充空盒的瓶蓋是透明的有刻度,所以將洗衣精倒入蓋子衡量劑量,
洗衣精的顏色呈現淡黃色透明,質地非常黏稠不會很稀,
讓我比較驚喜的是,之前我買的洗衣精倒入洗衣機後,都不太會產生泡泡,
這次試用毛寶兔超乾淨洗衣精,倒入洗衣機不久後就有明顯的泡泡產生。

清洗過後的衣服有股淡淡的香味,乾淨度我覺得還不錯,
正常的污漬都洗得很乾淨,
因為洗衣當天沒有很嚴重沾到髒污的衣服,所以沒辦法測試,
不過正常的衣服都是可以洗得很乾淨沒有問題。

昨天收衣服的時候,衣服軟香軟香的,好舒服啊!

以上,是林財的試用心得,跟大家分享。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