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2.JPG

昨天行政室打電話說有我的包裹,
我本來想說應該是訂的elmo寄來了,沒想到連王發桑的禮物也到了。


自從之前參加活動得到了一隻elmo搔癢娃娃之後,(偌~文章在此)

對於elmo這可愛的紅小子我就非常喜愛。
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可愛逗趣的elmo搔癢娃娃吧!



於是,這次看到樂天網站有elmo特賣
當下二話不說,2010年 01月 15日 23點 00分我就開始守在電腦旁等候,
時間越來越緊迫,終於:2010年 01月 16日 00點 00分到來,
趕緊將elmo放入購物車,順便又加購了一個抱枕,
因為他是限量的,所以我訂購時相當緊張,深怕一個慢動作就被搶先,
呼~還好我有訂到這可愛的elmo,
不負眾望地,elmo特價限量100隻絨毛娃娃也在半小時後全數銷售完畢,謝謝不聯絡了。

所以今天當行政室跟我說有包裹來時,我飛也似的衝去拿這可愛(?)的包裹。
但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包裹一點都不可愛,它,非常巨大,
外包裝倒是挺可愛的貼了一張A4大小的紙,非常顯眼,
連行政室小姐都跟我說你包裹好可愛呀!!

咦?上頭還有一個小箱子,仔細一看發現也是我的包裹,
阿阿阿~原來是王發桑寄來的,噢噢!!這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期待很久的包裹耶!

王發桑寄來的
DSC00947.JPG

elmo大箱子上的紙-短腿elmo好可愛唷!
4b55c55073ce2.jpg

瞧這被分屍的短腿elmo多麼開心呀!
哎唷我真後悔我急著拆箱子而把這可愛的紙撕壞了。

好~因為有太多東西想分享,我先來開箱王發桑的禮物們。

DSC00957.JPG

實驗室的學妹一開始說這是巧克力,因為他外盒的圖案是長這樣:

DSC00948.JPG

我以前管他叫大便巧克力 XDDD
HERSHEY's 巧克力挺好吃的,特色是長得像大便,也算是童年的回憶。

來看一下說明書
DSC00954.JPG

DSC00949.JPG

說明書寫的相當詳細,提醒你有哪些注意事項、怎麼組裝、用途...等,
這東西的名字叫"HERSHEY's chocolate lover's fondue",
中文應該可以叫做「赫希的巧克力愛人鍋」 (林財不負責任亂翻譯)
可以跟愛人伴侶或是好友一同享用甜滋滋又好玩的巧克力火鍋。

組件有這些
DSC00958.JPG

組起來的樣子
DSC00959.JPG

DSC00961.JPG

經過我巧手之後,一個赫希的巧克力愛人鍋活生生呈現在我們面前。
哎唷~相當可愛阿!好大的一坨......

他附上四支叉子,真的很有巧克力火鍋的感覺,
噢噢~好可愛的赫希的巧克力愛人鍋,我一定要拿來煮巧克力火鍋,
兄弟姊妹們,是時候來揪團了!!

讓我們來跟說明書對照一下實品
DSC00962.JPG

很好!!相似度百分之兩百五,可見我的組裝技術多麼精巧。(得意)

介紹完赫希的巧克力愛人鍋之後,包裹裡頭還有一個動物磁鐵。
不是我在說,這人超愛買動物磁鐵,詳情請見王發桑在美國的時候...這篇文章。

飛越的海豚
DSC00992.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DSC00993.JPG

海豚磁鐵上寫著"National Aquarium",翻成「國際水族箱」 (好爛的翻譯)
大小海豚看起來很開心的游著,相當可愛。

還有一張卡片
DSC00995.JPG

卡片好可口唷~(流口水)
滿滿杯子蛋糕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王發桑,今年你又在美國了,
我想我又會收到很多明信片,很多動物磁鐵以及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一定一定要趁你在美國的時候去找你玩才行,deal !!!

偷偷摸摸說:王發桑,謝謝你!
(你應該又以為我要說我愛你吧!!哈哈哈!!)

介紹完王發桑寄來的禮物,再來就是可愛大型elmo開箱紀錄了,
接著我們來看這

(to be continued...)

有沒有,這才是真的有to be continued...的感覺,要斷就要斷句在刀口上才行阿!
毫無預警就給你斷掉,讓你迫不急待想要看Part2,哈哈哈哈~

預告:可愛大型elmo開箱紀錄將於「Elmo跟王發的禮物同時收到 (Part 2)」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