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儂:阿馬其的嘴唇好軟 >///<

反正我這聚餐羶腥色熱吻三部曲全都要用這張都劇照就對了啦!!

說到三部曲,會想要將整篇文章弄成三部曲不只是為了要模仿阿儂,
還有一個因素就是我最愛的電影「魔戒三部曲」,甚至我還買了DVD來表示我真的很愛它。
其中我最愛的角色Faramir,帥氣英挺表情帶點有志未伸的哀戚感,實在令人揪心,
Faramir雖然你爸爸不愛你,但是我愛你 >////<
不過還是要澄清一下,他爸爸不是不愛他,只是太晚才發現他愛Faramir,
但話雖如此,我還是討厭他爸爸。

好的,我又離題了,我常常會這樣,顧左右而言他,
但我很愛這個特點,代表我是個多元化的人。

回到上一篇的話題,是的,我們必須要找兩個人起來接吻賺牛肉,
這兩個苦主,一個早在七點20分就已經決定了--遲到的阿騏,
明明人家約7:15,你硬要晚個五分鐘才到,這能怪誰呢?!
所以阿騏必須負起道義跟刑事上的責任,處罰就是必須是接吻咖的其中之一,
既然其中一位苦主已經有人認領了,另外一位我們公平起見只好用猜拳的方式決定,

「剪刀、石頭、布」
Round 1:廖董(石頭)、林財(剪刀)、蘇仔(石頭)、阿儂(布)--平手收盤
(這時阿騏非常專注結果,因為他並不希望他的另一半是由剛吃完臭臭鍋的蘇仔擔綱)
Round 2:廖董(石頭)、林財(石頭)、蘇仔(石頭)、阿儂(剪刀)--苦主阿儂誕生

好了,比賽越拖越久一定也沒什麼人要看,為了不讓歹戲拖棚,
阿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終止這場猜拳競賽,
沒錯,接吻這場戲就由遲到的阿騏跟雖爆的阿儂領銜主演。

瞧這兩個人興奮的咧~
要親了要親了 瞧這兩個興奮的咧~

噢噢!阿儂好專業,還補妝咧~
阿儂還在補妝

既然準備好了,我們就呼喚主持人來主持這場婚禮...阿~不是,是主持這熱吻活動,
準備好了沒,各就各位,(可以看到阿儂跟阿騏都在用舔嘴唇助吻),預備,開始!!

一連來三張讓大家過癮一下:
實在太好笑了,我整個笑到翻,還要負責拍照真是太折騰人了!!

阿儂:阿馬其的嘴唇好軟 >///<

阿騏:阿儂有口臭 (誤)

主持人:10..9..8..7..6..5..4..3..2..2..2..2..1..(這主持人也很好笑)

我這個相官整個笑到噴淚,面目猙獰,但我還是非常盡責
結果轉頭一看廖董已經在拭淚了,超爆笑,
但是好笑的還不是在這,重點是有一個人非常冷靜的在烤肉,不急不徐,
神人蘇仔看到兩個好友接吻竟然不會笑,太沒有人性了啦!!
然後他只淡淡說了一句:我其實也很想笑,可是我怕肉焦掉。(竟然有押韻)

經過了這場接吻好戲之後,阿騏跟阿儂順利的得到他們愛的結晶。

愛的親親牛五花
兩人的愛的結晶

全家福合照
全家福來一張

瞧他們笑得多麼開心啊~

我想經過這次接吻的經驗,以後每次同學會你們兩個就準備被糗到底了,
而且這次的教訓告訴我們:跟別人約會千萬別遲到。

好啦~酒酣飽足之際,是時候也該走了,
(其實我們不想走,是店員在催了。)

結果有兩個人身體虛酒量差,整個攤在小乾杯門口的座椅上,
不過這我們不能怪他們,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酒精承受量也不一樣,
我不會怪你們,但是我會笑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趁大家稍作休息時,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在店門口的合照

外面好冷,可是因為廖董整個不行,所以我們還是持續坐在門口聊天,
聊著聊著忽然發現這裡五個人有四個人是高額頭一族,
既然發現了這殘酷的事實,免不來要來個殺人滅口,阿~不是,是要拍張合照

四個高額頭的人合照

看吧~我們額頭都很高,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就有個人出了餿主意,
「欸~乾脆來做個蘇貞昌的招牌動作,衝衝衝好了。」

衝衝衝
其他人都只有作「衝衝衝」的手勢,只有廖董還在現他的電火球 (噗)

好的,這時候眼睛是雪亮的觀眾朋友們應該已經發現,
只是要做個手勢,有人連電火球也一起現出來了,
廖董,你果然喝醉了,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看在你那麼逗趣的份上,我再免費幫你宣傳一次相親照。

廖董相親照
演技也太差了吧!!這在幹嘛?!

不用太客氣阿!!

後記:

這次聚餐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疼,有趣的一群人,
但美中不足的是,這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
阿騏竟然再捷運站昏倒了阿!!(嚇)
本來還好好的跟我們說再見,過不到10分鐘就打電話說他剛剛昏倒了,
還好後來沒發生什麼事情,呼~
果然是不能喝酒的人,以後聚餐再也不給你喝酒了,deal!!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