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想吃奧瑞岡的,可是打電話訂位時,已經都滿了,
(啊~奧瑞岡啊~我到底何時才能吃到,已經被打四次回票了。)

接著看到有人推薦雞窩這間店,二話不說馬上訂位。



一進入店裡頭,內部擺設相當清幽,
我們被引領到類似小包廂的地方,每個隔間有兩張桌子,
桌子再用簾子隔開,感覺相當典雅。

我們點了一個土雞砂鍋套餐,套餐包含雞湯、小菜、飲料以及水果,還可點兩道100元的熱炒,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幾道小菜,以及店裡頭的招牌蔥餅。

小菜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從小菜開始,我對這間店的印象就不錯了,
右邊是小魚乾,微辣的小魚乾,咬起來很香很順口,
中間的是醃漬小黃瓜,相當爽口又開胃,
最後是苦瓜,我愛極這個苦瓜,嚐起來一點都不苦,
入口那股清新的感覺真是令人難忘。
可惜份量很少,一下子就吃完了,真是意猶未盡啊!!

雞汁蔥餅


這個雞汁蔥餅真是一絕,
蔥餅略帶韌性,單吃也不會覺得索然無味,越咀嚼越有味道。

店員推薦可以點肉絲類快炒來搭配蔥餅,
於是我們選了以甜麵醬為基底的京醬牛肉絲。

京醬牛肉絲


甜麵醬的味道恰到好處,搭配蔥絲入口格外清新,
我們將肉絲利用蔥餅包裹。



我相當喜愛這樣搭配的口感跟味道,
甜麵醬本身跟餅皮極為適合,京醬肉絲的加入更豐富了整體的美味,
非常推薦這樣的食用方式。

乾燒蝦仁


蝦仁與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是真的用整隻蝦子下去剝皮,相當新鮮,
蝦肉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彈性,乾燒的醬汁帶點甜味,
很下飯的一道佳餚。

和風羊肉


這是一道非常爽口的料理,
基底醬汁帶有油醋及芥末的味道,微酸卻又帶點嗆味,
羊肉薄片搭配醬汁以及洋蔥入口,相當清爽而又順口。

清蒸海鱺


這是今天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
魚肉吃起來腥味過重,使人吃了幾口便覺得膩了,
不過鋪上的樹子我很喜歡,鹹鹹甜甜的比魚肉更好吃。

雞湯


這雞湯附有一隻雞腿,
濃郁的雞湯表現的相當出色,雞腿肉燉的極軟,輕輕一剝肉就跟骨頭分開了,
整鍋雞湯充滿濃郁的精華,真的相當相當濃郁啊!!
喝到後來卻有點膩了,整個雞湯的味道始終在口中揮之不去,
忽然有點慶幸只點了一個雞湯套餐。

飲料-花茶


最後送上的花茶可以減輕剛剛雞湯所帶來的衝擊,
悠閒的環境,舒適的座位,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總結:

用餐環境佳,在這邊用餐相當舒服,料理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收盤子倒水相當積極,
價位比較貴一些,點的熱炒都小小的一份,
那天兩個人吃這樣的餐點,剛好飽而已。
小包廂很適合情侶約會,氣氛還不錯,推薦一下。





餐廳名稱:雞窩-砂鍋土雞套餐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
電話:02-27043038
價位範圍(每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