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媽突發奇想,說要來做饅頭,順便也做個包子,
於是問好作法之後,就開始揉麵團了。


揉麵團的老媽


衣服上面寫著「work up!!」的老媽,真是很辛苦的揉著麵團。
其實要用什麼麵粉、加多少糖以及放多少水我完全沒概念,
我純粹就是等著要做包子來玩而已。


超陽春桿麵棍



然後我看到這個桿麵棍我實在忍不住笑了。
也太陽春了吧!!紙滾筒+保鮮膜,看起來真惹人發笑。


努力桿包子皮



包子皮是先桿成像水餃皮的樣子,圓圓一片
所以我還真的把他包成水餃的形狀。


滿滿饅頭包子海



很誇張吧!!看了那麼多包子饅頭真的很想笑。


放入蒸籠



接著就是蒸籠的部份,
我們將包子饅頭放進蒸籠中,大約蒸個15分鐘左右即可。


成品-饅頭

成品-比較漂亮的包子(不是我包的)

成品-我的水餃包子

成品-我的閃電包子



我的水餃包子在所有包子裡頭算是漂亮的呢!!
這次做的包子跟饅頭雖然很醜,但是味道還不錯唷~


老媽首次嘗試的新玩意,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