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來臨江街夜市,人還頗多的呢!!
而這間今日壽司店人滿為患,我們還在外頭等了一會才有位置。
我們點了關東煮、花壽司(半份)、蘆筍手卷、味噌湯


關東煮


油豆腐好好吃啊!!煮得超級透,軟軟嫩嫩帶點湯汁,真好吃。
高麗菜卷也不錯,高麗菜已經燉得極軟,吃個高麗菜可以嚐到湯汁的甜味。
我們還夾了一顆好大顆的蛋丸,但吃起來不是很對我的味。
蘿蔔咬下去也是充滿湯汁,會吸湯汁的料吃起來比較能吃的到關東煮的美味。

花壽司



這個花壽司其實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我覺得醋飯不夠酸就是了。


味噌湯



味噌湯料很多呢!!
有鮭魚肉以及一推豆腐,喝起來還算不錯。
但是店裡有點悶熱,越喝越熱。


蘆筍手卷



這個蘆筍手卷就清爽多了,清脆的蘆筍搭著沙拉醬以及海苔生菜一同入口,
噢噢~暑意全消。


菜單

今日壽司店



我個人認為這間壽司店的關東煮比壽司好吃。
他的醬我不是很喜歡,有點甜甜的像甜麵醬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看唷~


餐廳名稱:今日壽司店
地址:臨江街夜市-台北市臨江街106-2號
電話:(02)2736-9561
價位範圍(每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