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吃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可是實在太多人了,
只好到隔壁這間大台北平價滷味,這間大台北滷味也是相當多人排隊,真是可怕。




老闆娘切菜相當快速,大家做事都相當積極而有效率,
雖然很多人排隊,但等一下子就可以享用好吃的滷味了。


這樣一大盤,150元,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哈哈!!
噢噢!!嗜辣的我,超愛他們的辣椒,搭著滷味吃很好吃呢!!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不會太鹹,東西滷的剛剛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生。
吸湯汁的冬粉吃起來特別夠味,
尤其是他的辣椒,我願意再為了他們的辣椒去排一次,真好吃。
也難怪有那麼多人排隊了。


下次我也想去嘗試看看燈籠滷味的威力,是什麼吸引了那麼多人排隊呢?!


餐廳名稱:大台北平價滷味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1號
電話:0939-330411
營業時間:PM 16:30 - AM 2:30(內用有低消-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