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大家都在忙著寫論文,考博班。
壓力似乎有點無發宣洩,於是找了好友一起聚餐。
(明明就是想吃大餐還硬要牽托那麼多)


招牌


小餅乾



不是很顯眼的招牌,辣味紅那三個字既不明顯也不夠大,
還好朋友眼尖瞄到,不然就騎過頭囉~
服務生領進桌之後,附上的小餅乾我覺得有點鹹,但還挺香的就是。


特製麻辣香牛鍋

鳳梨苦瓜雞火鍋



這是我點的的是特製麻辣香牛鍋,因為我愛吃辣,所以點大辣。
不過說實話這大辣還真是沒有看頭,跟平常吃得小辣差不多,
湯頭挺順口的,不會太油。
至於牛肉的部份,服務生說是特製烹調的牛肉,可以直接吃他的味道。
我咬了一口,哎唷~好硬啊!!所以就全部丟下去煮了。
牛肉過老,吃起來幾乎沒有牛肉的味道,只知道在吃肉。
有點失望的一道火鍋。
至於朋友的鳳梨苦瓜雞,我有偷吃一下,味道還不賴,
份量也夠多。


沙拉

濃湯

麵包



其他朋友則是點套餐,套餐有附沙拉、濃湯與麵包。
濃湯跟麵包都可以續。
沙拉我沒吃,看起來有點普通,
濃湯喝了一口,很濃,但我不喜歡湯裡面太奶的味道。
麵包就值得嘉許了,剛上桌熱騰騰,外酥內軟的口感搭著淡淡的奶油香味,好吃。


咖哩X魚飯

白酒蛤蜊麵

青醬香腸麵

白醬蕈菇麵



這幾道都是朋友點的,所以我沒有辦法提供太詳細的訊息。
偷吃了一口咖哩,朋友點3辛(最辣是4辛),
我覺得不辣耶~但是魚肉很好吃就是。
吃了一些青醬香腸麵,我喜歡吃濃郁的味道,但這麵似乎口味有點太淡。
而後招待了兩瓶水果茶,還算好喝。上的附餐飲料有點普通我就不贅述了。


總結:
聚餐挺適合的,氣氛還不錯。
餐點中規中矩,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到招牌)
但是因為學生證有優惠,所以火鍋、套餐類都220元,吃完覺得相當划算。


餐廳名稱:辣味紅風味館
地址:台南市建業街72號
電話:(06)215-1239
營業時間:AM 11:00 ~ 14:30
PM 17:00 ~ 22:00 (假日全天)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
持成大、南大之學生證或教職證者,套餐及火鍋 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