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北上參加活動,於是就找了台北的好友一起出來吃飯。
之前在pixnet的Blog看到這間餐廳,於是就去訂位了。
這間店是燒肉生魚片吃到飽,有飲料、冰淇淋、水果

生魚片--旗魚、旗魚肚


生魚片


生魚片相當新鮮,魚肉很鮮美,
尤其是旗魚跟旗魚肚,旗魚肚也可以用烤的,

烤好的旗魚肚


只烤了表面,入口即化,搭著芥末吃進去很順口,好吃。

海鮮大船

干貝、貴妃鮑


很多新鮮的海鮮,他的生蠔不會很大,不過我不敢吃生蠔,於是我就沒有品嚐,
但是有吃生蠔的人表示,很新鮮味道也不錯。
蝦子有兩種,比較大的應該是草蝦,烤起來很好吃,肉質很棒,
其他的海鮮也都不錯,我最喜歡的是干貝跟貴妃鮑,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兩盤。

牛肉系列

非牛肉系列


肥腸有醃過,烤起來真是相當好吃,
其他肉類也都還不錯,不過肉片太薄所以很常黏在鐵網上。

烤肉串系列


烤肉串系列我就都很喜歡了,咖哩雞肉烤起來相當好吃,
其他還有牛羊豬三種肉串,都很好吃,烤起來也很趣味又方便。

烤飯糰

烤棉花糖


烤飯糰小小的一個,烤完後表皮酥脆,咬起來很香。
棉花糖也可以拿來烤,烤的時候棉花糖會膨脹,很可愛,
不過吃起來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XDD
不過同桌有人倒是吃的很開心。

火鍋


火鍋的湯頭很棒,再加上我們放入大量的干貝及鮑魚,湯頭變的很鮮美,
蔬菜有南瓜、蕃茄、金針菇、高麗菜....等,內容還算豐富。

水果

水果很新鮮,擺盤顏色也很鮮豔多采多姿。


總結:
從訂位的時候,小姐的態度就很客氣,問她問題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東西也都新鮮好吃,收盤子換網子都很主動,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 XDD
不過價錢真的有點太貴了,我們那時候有九折卷,於是就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加了一成,一個人就要660元,算是高價位的一餐。
如果價錢再可親一點,是很值得去品嚐以及跟好友聚餐的一間店唷!!

餐廳名稱:就是好客 海鮮炭火燒肉
網址:http://www.pixnet.net/myfriends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02-87726026
價位範圍(每人):598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
arrow
arrow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