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吃麻辣鍋的人,
本來打算今天要去吃北京,可是考量預算,於是選擇沒吃過的饗宴麻辣鍋當今天的晚餐
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子,小姐很客氣的說他們已經客滿了,
於是我請他如果有座位就幫我保留,然後就出發到達饗宴,
沒想到一去就有座位了,真開心,

鴛鴦鍋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白鍋如果選擇清湯則可不必加錢,
如果要點醇骨鍋或是酸菜鍋則每鍋要加100元,我們選了酸菜鍋,

羊肉

牛肉

白肉

豬肉


肉類是現點現切,一份是五片,我比較喜歡吃羊肉跟白肉,
肉質還算不錯。

蝦子


每人如果多付19元可以話,蝦子可以無限量供應,蝦子很好吃,
19元付的很值得,

蛤蜊


再來要稱讚一下蛤蠣了,相當新鮮,要下鍋前蛤蠣還在動,很新鮮又飽滿。
蔬菜類也是相當新鮮,其他還有牛肚、豬肚、鴨賞、花枝、豬心、雞心、一些火鍋料...
也有雕魚片、雞腿肉,(沒吃這兩樣),菇類、麵類...該有的應該都有
種類算多,還不錯。

豆花


吃飽了開始吃甜點,有豆花、冰淇淋,
豆花還可以,不過冰淇淋太甜,我不喜歡。
飲料有柳橙汁、烏梅汁、鹼性水、可樂機。喝起來算普通,沒特別好喝。

總結:
環境很好,但桌與桌的距離太近,拿取食物的走動有點不方便;
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會積極收盤子;
鍋底的鴨血豆腐不會很入味,但鴨血很軟很嫩,再入味一點會更好吃,
吃到後來麻辣鍋變的好鹹好鹹,以前吃別間還不會那麼明顯,
不過酸菜鍋味道還不錯,越煮越香,
帶成大學生證可以打95折。
我嗜吃麻辣鍋,所以如果他的麻辣鍋有進步的話,我還會考慮再去吃的。

餐廳名稱:饗宴麻辣鍋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46號
電話:06-2740559
價位範圍(每人):238元 吃到飽
arrow
arrow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