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how hard we look, do we ever see ourselves clearly?
DSC06416.JPG

期待這場見面會已經很久了,知道若要得到Degano的親筆簽名需要拿號碼牌前100才行,
上次跟門市小姐聊到,那不然11點誠品開門可以先來抽號碼牌,
抽完就可以悠悠閒閒吃飯好不愜意,等到兩點半再回來就萬事俱全了。

揪竟~事情會不會真的有如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

當天到了現場,是的我們11點多就到了,
只見好多雷諾瓦的工作人員在布置場地,好忙碌啊!
正當我想著要去詢問號碼牌的事情時,
師大店小姐趕緊過來跟我說,今天計畫有點更動,號碼牌兩點開始發,需要到現場排隊唷!

好吧~這樣就不能悠悠閒閒吃飯好不愜意了,想想待會應該就是排隊混戰了吧我猜。

果不其然,一點多我們到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哎呀我的天,我幹嘛跑去抽獎(還沒抽到)而不先來排隊啊!!

不過雖然人多,但還是有拿到號碼牌,萬幸~呼~

56.57 號
DSC06484.JPG

還是先把我的電燈泡遮起來再說。

簽名會必備
DSC06330.JPG

來說說參加簽名會必須要有:
1. Fans Card 粉絲卡:
凡購買Degano拼圖可得一張粉絲卡,當天排隊前100名拿粉絲卡可兌換號碼牌一張;
一張粉絲卡可兌換一個限量小拼圖。
2. 號碼牌:
前100名排隊者可獲得Degano簽名資格號碼牌一張,簽名順序依照號碼牌順序。
3. 會員卡:
兌換拼圖、領號碼牌皆需要出示會員卡。

拿到號碼牌之後開始東逛逛西逛逛,因為才兩點左右,
看看整個會場的矲設,全部都是Degano的作品 (廢話嘛!不然是要放Loup的作品嗎?)

這次整個活動還有包括畫恐龍的活動,
我本來要參加的,因為我有拿到兩張畫紙,
我跟郭哲本來還打算還比賽看誰畫的比較好,
但當截止日期過去了,那兩張畫紙現在還白白地躺在書櫃上很安穩。

我想,我們不用到40歲就已經出一張嘴了,(嘆~)
還是來看看別人的作品比較實際些。

DSC06332.JPG

DSC06333.JPG

DSC06334.JPG

DSC06335.JPG

DSC06338.JPG

看完之後忽然想到,果然我們不參加是對的,
這種精美作品我想我是八輩子都不可能畫出來的,
本來想說沒畫到畫參賽有點扼腕,根本就算參賽也是被人家打趴的,好險好險。

DSC06343.JPG

另外擺在檯子上的恐龍相當可愛,
問了一下小姐發現這個是絕版品,應該說根本沒在賣,
全世界唯一一對恐龍,唉唷我本來很想買的說~因為真的很可愛。

呼~隨便逛逛也兩點半了,
我本來以為這種簽名會都不太會準時,沒想到卻是準時開始,我嚇了一跳。( 這人膽子真夠小)

主持人
DSC06363.JPG

我覺得整個場地布置得落落大方簡單又賞心悅目,
主持人口齒清晰大方自然,為整個見面會做了很好的開場白。

說到見面會,我可是未開始前就站在最佳觀賞位置卡好位了,正中第一排,
視野佳,拍照角度好,整個就是見面會最好的位置竟然被我卡位到了,哈哈~

這位是雷諾瓦總經理
DSC06361.JPG

第一次看到雷諾瓦總經理的感覺非常奇妙,(欸~是奇妙在哪 XD)
我想她應該很會拼拼圖吧!我猜~

接著是投影片介紹Degano及其作品
DSC06365.JPG

DSC06397.JPG

1960年出生,大我23歲,挖~保養真好看不出來耶!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Robert De Niro,
是說義大利人都長這樣嗎?很性格的感覺。

DSC06402.JPG

DSC06410.JPG

DSC06416.JPG

DSC06436.JPG

表情相當豐富的Degano,穿著也隨性中帶點特色,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他,覺得真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我還錄了一小段訪問~



怎麼上傳到pixnet之後畫質變好差 囧rz||

這段訪問是主持人問到Degano最喜歡哪幅拼圖,
Degano說他比較喜歡新的作品,(這人真是喜新厭舊啊! XDD)
目前最新的作品就是飛躍紀年前,飛越兩千跟紀年前我也很喜歡,
我自己買的版本是飛躍2000-2000片(絕版)
飛越紀年前 -4000片(最新)

想當初買完飛越兩千之後,也開開心心拚完了,
沒想到隔年就出了四千片的版本,還多了紀年前,紀年前當然先買再說,
但飛越兩千已有了2000片的版本,如果再敗4000片的就有點太執著了。

所以...不曉得這樣裱框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

接著,Degano要來現場即興作畫了。

Degano即興作畫(上集)


Degano即興作畫(下集)


是的,主持人說,這是難得的畫面,最好的話就是錄影起來唷!
然後我就開始錄影了,
結果根本都拍到Degano的背嘛!

等到Degano跑到旁邊的時候才真的看到這幅畫,
很有趣,不曉得誰幫他準備了台灣地圖,
看到他剪下台灣地圖郭哲說話了:「我覺得Degano會讓恐龍把台灣吃掉!」

此時主持人也說了:哇~台灣倒下來還真的很像番薯耶!
果然,Degano也喜歡吃番薯嗎?

後來根本就不是這樣嘛!
Degano說恐龍噴火,台灣是火,他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小吃的好吃,被招待得很好之類的,
甚麼把台灣吃掉郭哲都亂講 XDDD

DSC06450.JPG

之後,Degano展現出歐洲人的親切招呼,啾啾了今天辛苦的翻譯,
也啾啾了雷諾瓦總經理,
此時主持人羨慕的說,真好~然後Degano也啾啾了主持人,
然後就結束了嗎?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Degano衝下台,直奔離他最近的第一個粉絲,
也就是林財我本人,噢噢噢噢噢噢~我也被啾啾了兩下,臉都紅了我。

唉唷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這樣早到排隊卡位久站的代價都值得了,
郭哲來不及拍照,因為相機根本就在我的手裡,然後我就呆住了,嚇傻了,
待我回神已經呈現嬌羞小女人的模樣,眼神呆滯嘴角還流著口水 (欸! 怎麼好像癡漢 XDD)

雖然沒有照片可以回味,但是回憶是永遠會存在我的心裡面。

好的~簽名會終於開始了,
沒想到Degano給了所有拿到簽名號碼牌的粉絲一個大禮,
那就是我們不僅得到簽名之外,Degano現場作畫送給每個拿到號碼牌的人,
噢噢~真是太有心了啦!

簽名按照號碼牌順序,由於Degano還要作畫的緣故,
我想等我們簽到名應該也是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吧!

頭獎1號千名幸運兒
DSC06467.JPG

真好~第一位簽名的小姐,
Degano畫畫用了好多道具唷~好有趣!

DSC06472.JPG

我們站在旁邊看著Degano畫畫,
另一位拿到Degano畫作的小姐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人真好。

簽名的時候如果有要請Degano寫上自己的名字也可以唷~

之後又看了幾個Degano的畫作,有些噴火的龍、被燒掉的龍、還有貼貼紙龍...等,
真是相當有趣,但一直看下去也不是辦法,過了30分鐘也才簽到15號,
還是先去逛逛殺時間再說。

大概到了快五點左右簽名會場地整個移師到四樓雷諾瓦專櫃,
整間雷諾瓦小小的店擠滿了好多人,業績也跟著爆滿 XDDD

DSC06488.JPG

DSC06509.JPG

好不容易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這是我們前一位粉絲希望Degano能幫他畫有關登山的題材,
當恐龍爬上山之後登頂,拿著台灣的國旗,
Degano還問了一下翻譯小姐我們國旗怎麼畫,真是太細心了。

DSC06494.JPG

我們預計要簽名的兩幅拼圖分別是:
1. 飛躍2000
2. 小拼圖義大利麵版

我最愛的飛躍2000怎麼能不讓Degano簽一下名呢?

ya~終於輪到我了,唯一一張跟Degano的合照。(這樣算嗎 XDD)
DSC06511.JPG

這次是真的換我了,
在經過三個小時等待之後,我終於出運了啊!!!哈哈哈~
請 Degano幫我附註我的帳號flamechin,
其實本來是要用林財,但又限制要數字或是英文,英文名字好像又太普通,
乾脆來個ID獨一無二好了,結果Degano誇讚這是個好名字 XDDD
(火焰琴竟然是個好名字耶!)

DSC06519.JPG

Degano幫我畫的小恐龍還有小紅傘耶!
這應該算是裡面最稀有的配件了,yaya~
師大店的小姐還驚呼:為什麼你有傘!!!
然後還借去拍一下照片這樣。

DSC06522.JPG

輪到簽郭哲的,
話說郭哲請Degano附註給 Rex18524 ,這是郭哲相當自豪的 ID,
然後說話口齒不清的他使得翻譯小姐聽成Rex51824,
還好郭哲有即時發現,不然就搞笑了。

DSC06524.JPG

那個1寫得好特別唷~

說真的我覺得Rex18524聽起來很像機器人的型號。

DSC06582.JPG

飛躍兩千簽名,唉唷~等我有錢有閒有房,我一定要把它裱起來。

郭哲跟他的恐龍
DSC06527.JPG

我跟我的恐龍
DSC06528.JPG

感謝信義店小姐幫我們拍的,
這天雷諾瓦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了,站了一整天又要忙東忙西的,
謝謝你們。

DSC06559.JPG

DSC06563.JPG

來仔細看這兩幅畫作,真的相當可愛,
Degano隨筆一來就令人著迷。

這次整個的活動出了八款小恐龍54片限量拼圖,來介紹一下好了: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一:義大利麵我捲一捲
DSC06570.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二:老漢推車...欸欸~應該是老龍推著小羊吃草和樂融融
DSC06573.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三:竟然把我當火爐取暖你們這群臭小鬼
DSC06575.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四:大哥~我只是想喝杯咖啡,純粹喝咖啡啊!
DSC06590.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五:夜夜磨刀的龍之我剪你的小羊毛
DSC06592.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六:來我跟你們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
DSC06594.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七:是這樣的我利用風車發電使得電風扇旋轉再利用電風扇吹動風車發電,這是個先有雞或先有蛋的進階版本。
DSC06596.JPG

八款54片限量恐龍拼圖之八:機會教育,好寶寶應該要依序上下車也不要搶樓梯。
DSC06600.JPG

小拼圖合照
DSC06609.JPG

裝拼圖的鐵盒外頭還壓上小恐龍
DSC06613.JPG

這次一整個見面會不僅噴了幾張小朋友,也等了很久站得很酸,
但是看到Degano卻很值得,相當有趣,
在會場也看到很多拼友,
站在我們旁邊的是遠從新竹上來的拼友,她說Degano的作品她全部都有,
可見有多愛Degano啊!

在等待的期間,看見很多人席地而坐拼著拼圖,
想想為什麼自己會喜歡拼圖,
我喜歡每當拼對一塊拼圖時的成就感,
喜歡拼圖中間完成的每個部分再一一拼湊起來,
喜歡拼完之後仔細看這幅拼圖的細節,
喜歡替每幅拼圖編一些自high的小故事...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拼圖!

希望我能夠中樂透買很多拼圖,然後蓋一間像"拼圖女王"裡面那樣豪華的拼圖室。 XDD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金牛
  • 喔~~原來剛開場是還有介紹阿,那時躲到角落去拼圖了....哈哈哈......
  • 有耶 有小小的介紹一下~我本來也想去角落拼圖,但是每個角落都好多人在拼阿 XDD

    bababi 於 2010/09/17 11:2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