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0-1.JPG

Tutankhamun
這應該是古埃及法老王中最有名的一位法老王吧!

關於他的故事層出不窮,
我只記得我大學時期對他挺瘋狂的,但現在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那麼喜歡他了。

記憶真不是靠得住的能力。


圖坦卡蒙法老王

既然曾經喜歡這位法老王,當然得買一下他的拼圖來試試看阿!
圖坦卡蒙法老王出了兩款,正常大小版本1000片以及迷米版本1000片,
由於沒試過迷你片的我們,最後挑選了迷你片拼圖來練功。

拆封了
DSC04662-1.JPG

小小一包的拼圖看起來有夠可愛,
這時候粗手粗腳的我就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夠精巧。

跟正常片大小比一比
DSC04664-1.JPG

隨便拿一片正常的拼圖來比一下尺寸,(猜得出這是哪一幅拼圖嗎?)
迷你片看起來就像他兒子一樣,小巧又可愛,
切割面也沒想像中的粗糙,雖然密合度比正常拼圖有比較差了一點,
但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疊上去再比一比
DSC04667-1.JPG

「爸爸抱我!」
所以我把迷你片疊上去了你看看,
大概迷你片是原本正常片的1/2而已,我用手拿有時候還會掉。

拿很多片比一比
DSC04668-1.JPG

是怎麼樣比不完嗎?

因為第一次拼迷你片就不自覺拍了很多張比較的照片,
這幅拼圖的顏色鮮豔線條清楚,拼起來比「少女與骷髏」要順手的多。

完成圖
DSC04730-1.JPG

好了好了終於拼好了,
然後發現臉上好大一坨眼屎,太誇張了法老王都不注重衛生。

眼部特寫
DSC04731-1.JPG

結果發現是掉色。

拼了幾幅拼圖是有發現過掉色的情形,但是這幅最嚴重,
好大一塊還是在臉上,這能看嗎?
後來有詢問師大店的小姐,
她說是因為迷你片相互撞擊容易掉色,若之後要裱框可以幫忙補色,
呼~鬆了一口氣,不然我的Tutankhamun就破相了。

其他特寫1
DSC04733-1.JPG

其他特寫2
DSC04735-1.JPG

在法老王周圍的圓圈圈都記載著古埃及的文化,
整個很有那種尋寶電影的風格。

DSC04744-1.JPG

最後再來一張奇怪的角度,然後右上角還有一隻怪手出現,
好啦!就當那隻手是比例尺好了,有沒有看到,整幅拼圖也是很迷你可愛。

拼完這幅拼圖總算又有點拾回一點被「少女與骷髏」打垮的信心了,
迷你片的首次嘗試算是成功吧!

後記:

那天老姊看到我們拼這幅法老王,
她說:「這拼圖好恐怖喔!你們以後裱框起來半夜看到不會怕嗎?」

唉唷老姊,這哪裡可怕,明明很正常的啊!
連我那麼膽小的人都不怕了你在怕什麼。

話說我會變得那麼膽小都要歸咎於大學時期,
有一次收到同學傳來的訊息:「要仔細看唷~有驚喜。」然後隨即傳來一個網址。

當然啦!我是很喜歡驚喜的人,二話不說我就開了那個網址,
是一個門,在一個廢棄的荒地中一間小屋上生鏽的門,
網頁上還寫著:請仔細盯著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其實聰明的你們應該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在這邊我就不想再回想當時的經過了,
只知道整個被嚇呆五秒鐘,然後就流下了我的女兒淚,
當時那個同學也有跟我道歉,但是心靈的創傷是很難回復的,
從此之後我就變得很膽小了,(應該是說更膽小了)
只要有人丟連結給我,我都先請我當時的室友浩呆呆幫我鑑定,
感謝浩呆呆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

下次再買香蕉給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