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5-2.JPG

每次看到這幅拼圖就想到王發有恐鳥症,
這人也太詭異鳥有什麼好怕,瞧他們多溫和又開心呀!
不過在Hitchcock的電影裡面那些瘋狂的鳥還真嚇人就是。


鳥 by Bastin

忘了是哪天東逛逛西逛逛信義店雷諾瓦時,
瞥見了這幅由Heye出廠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美術課時所上的素描課,
那種用2B鉛筆(而不是專業的炭筆)的最普通的素描課。

我是喜歡畫畫的,但我畫不好,尤其是陰影部份,總畫得非常不自然。

以前最常利用的素描樣品不外乎水果啊~花呀~大衛頭~噢對了對了還有牛奶瓶,
我最喜歡畫牛奶瓶那種有稜有角的東西,最討厭畫人頭,
牛奶瓶要畫很像當然沒什麼難度,但陰影卻是相當難表達完美,
每次畫壞了陰影毫不留情用橡皮擦擦去痕跡,相對得到卻是烏漆媽黑的橡皮擦我很討厭,
當努力得不到成果時,(哪有什麼努力啊 XD)
漸漸的我也開始討厭起素描,斷送了我的畫家路。

鳥-完成圖
DSC02732-2.JPG

結果剛剛講那麼多根本無關的東西,現在要來分享這幅作品卻是有點接不上,(真是自作孽)
這幅拼圖是簡單的,拼的過程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粉嫩的配色有黃、粉、紅、藍、綠...等,都是令人開心又舒服的粉色系,
鳥兒們吃著飼料,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哪裡看得出來)
周圍的楓葉告訴我們這是秋天的季節,緩慢的時分,不適合步調過快,所以我喜歡秋天。

紅鳥特寫
DSC02736-2.JPG

在這幅畫,紅鳥是鳥群最大宗,
因為人多勢眾,所以牠們佔了好大一塊食物區,就類似你如果想來吃你要給我保護費這樣。

藍鳥特寫
DSC02737-2.JPG

但為什麼藍鳥也可以吃飼料?!

廢話你看看牠那麼大隻,欺善怕惡的道理紅鳥當然也懂啊!
雖然我們鳥多,但對方那麼大隻佬,揮個翅膀大概倒一片不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小灰鳥特寫
DSC02738-2.JPG

像這隻小灰鳥沒那個身材就只能躲在飼料區下方撿食,
低調為上不惹禍,這種鳥才能混得久。

展翅鳥特寫
DSC02739-2.JPG

至於這隻只是來插花的:噢噢你看看我的翅膀多麼漂亮啊!
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派系,根本也不管你們在幹嘛,
反正我就是一隻漂亮的鳥可愛的鳥開心的鳥,唷呼~你們吃那麼多會胖喔!

以上又是我胡言亂語亂解釋亂講的拼圖分享,
現在終於要開始正經的分享了,

正經的分享開始:

我說啊!Heye的拼圖有些密合度真的很差耶!像這幅就是。

正經的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