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how hard we look, do we ever see ourselves clearly?
DSC00967.JPG

前情提要:昨天我收到兩個包裹,Part 1 介紹了王發送來的禮物。
(好爛的前情提要)

介紹完王發桑寄來的禮物,再來就是可愛大型elmo開箱紀錄了,
接著我們來看這可愛的Elmo絨毛娃娃跟大抱枕。

網站是這樣寫的:

***最後一波 限量100支*** elmo 80cm超大絨毛娃娃 特價199元!!
***殺很大***最後100支***
回饋喜愛elmo商品的朋友們
elmo 80公分大絨毛娃娃下殺價販售喔
原價699元的大elmo絨毛娃娃
期間限定下殺價為 199元就可以帶回家
另外還可以用150元加價購買37cm的elmo臉型抱枕喔
機會難得
要買要快!!

有沒有看到關鍵字:最後一波、限量、特價、期間限定、機會難得,
網站都這樣寫了,這...能不買嗎?!

噢噢~怎麼那麼可愛
DSC00967.JPG

在實驗室開箱時我就尖叫了,好可愛呀我的媽!
80公分大絨毛娃娃可不是假的,真的很大隻,
抱枕的臉比郭哲還大,真不是蓋的。

你看看他們多們開心啊!

來~我抱你。
DSC00970.JPG

兩隻Elmo真的很有份量,
我想我應該把台中那隻搔癢Elmo也帶來才對,
想到這個我要為台中的搔癢Elmo抱不平,
忘了是哪一天,我回家打算玩那隻搔癢Elmo時,發現他不動了,
哎唷~這贈品也太黑心,一下子就玩壞了,情急加惱怒之下我去問老媽。

林財:「媽!這個怎麼壞掉了。」
財媽:「他沒有壞掉啦!」
林財:「你怎麼知道,他都不動了耶!」
財媽:「哎唷~那天我跟你爸唱歌麥克風沒電池我們拔他的電池來用啦!」

就是這樣,這兩個人為了唱歌無所不用其極,
這搔癢Elmo的電池是用螺絲鎖起來的耶!他們還拿螺絲起子去把他鬆開再拿出來,
我也真是佩服他們。

搔癢娃娃再次回顧


好了,替搔癢Elmo陳情一下之後,
接著不能讓Elmo們獨樂樂,應該找一些玩伴一起。

老虎三兄弟+小海豹
DSC00966.JPG

我不是一個喜歡買娃娃的人,但是家裏最近出現很多娃娃,
主要是因為拖油瓶很愛夾娃娃,夾娃娃真的很有趣,
有一次我看到一台夾娃娃機裡頭放很多小烏龜,
覺得可愛我就拿10元來夾夾看,沒想到狗屎運我竟然夾到了,
小烏龜真的超可愛,但好景不常,隔天他的頭就掉了...

好!回到正題,這幾隻老虎娃娃+小海豹要多少錢呢?!
要1000嗎?!不用!!
要500嗎?!也不用!!

讓我們來揭曉答案......












4b55c55e54aa6.jpg

是有沒有那麼便宜啊!!!
好厲害的拖油瓶,希望他下次能夠夾一些非老虎類的娃娃回來,
老虎好像很好夾的樣子。
另外,海豹很可愛還會嘶吼唷~

說著說著他今天又抱了三顆愛心抱枕回來,據說40元取得。

吃起海豹來是怎樣
DSC00973.JPG

把Elmo吊起來
DSC00974.JPG

吃襪子的Elmo
DSC00977.JPG

吃自己手的Elmo
DSC00983.JPG

吃自己腳的Elmo (哩腳骨有架軟Q謀?)
DSC00985.JPG

吃人手的Elmo
DSC00982.JPG

吃老虎的Elmo
DSC00986.JPG

欸欸~不要因為人家嘴巴可以張開就硬塞一堆東西進去,
每張都在吃是怎樣,嘴巴會不會壞阿!!

大頭抱枕跟小寵物
DSC00979.JPG

中間藍色的面紙是隨包裹贈送的,
包裝好可愛唷!我應該捨不得用他吧!!

做瑜伽
DSC00987.JPG

腿開開
DSC00989.JPG

哎唷他真的很好笑,腿長手長很方便做各種姿勢,
送人自用兩相宜阿~不過我捨不得送人,他太可愛了。

累了睡覺
DSC01013.JPG

好啦~玩他們也夠久了,該是時候讓他們休息一下。

拖油瓶因為潔癖上身,捨不得讓他們暴露在空氣中沾灰塵,
玩完之後又把塑膠套套回去深怕他們有一絲一毫的損傷,目前懸吊在家裡當裝飾用。

我忽然覺得我家越來越擁擠了,好多東西唷~

順邊偷渡一下上次我姊送我的可愛墾丁版Open將
DSC01015.JPG

曬得黑媽媽的還戴朵小花相當可愛。
(郭哲什麼都要用塑膠套裝回去防塵就對了,連Open將都不能倖免)

另外那天還買了三雙可愛的襪子。

烤焦麵包
DSC01009.JPG

蘑菇
DSC01010.JPG

小白兔
DSC01011.JPG

噢噢~這怎麼忍心穿阿!
後來學妹還幫我買到小人襪以及Elmo襪,
Elmo襪真的相當可愛又好看,下次有機會再拍照來分享。

好的,終於分享完這天收到的包裹跟很多小物,
「Elmo跟王發的禮物同時收到 」兩部曲也告一個段落,不免俗還是要來個心得。

總結:
1. 兩部曲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啊!好累~
2. 王發桑要多寄禮物來唷!
3. 其他人有事沒事也可以送我禮物不用客氣。
4. 家裏已經堆很多用塑膠套套起來的娃娃了。
5. 咦?我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創作者介紹

怎麼辦,我好愛吃!!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王發
  • 那個總結是怎麼回事XD
  • 哈哈~你不覺得很實在的總結嗎?!

    bababi 於 2010/02/01 18:08 回覆

  • 路人甲
  • 請問還買的到elmo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