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好笑了,我整個笑到翻,還要負責拍照真是太折騰人了!!

(我還是要放親吻照當段落頭,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另外,這篇聚餐實錄我是學阿儂分段落的,還有圖片也是從他那邊盜過來的,
整個不學白不學,不用白不用,而且我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哇哈哈哈哈哈哈。
(咬我阿咬我阿~)

一開始的點菜時間大家有點怯怯懦懦,因為東西有點貴加上不知道該點什麼,
後來在店員引導之下,整個寥落去,店員講什麼點什麼,好不豁達,一路被牽著鼻子走。

大份的沙拉
大份的沙拉
鹽蔥牛舌
鹽蔥牛舌
某人硬要點的泡菜
某人硬要點的泡菜
忘記了
忘記了
花枝
花枝
烤肉實況
努力烤吧~小子們

這天烤肉幾乎不用我出馬,那些小子們就表現得非常不錯,很好很好。
本來阿馬其說不吃沙拉的,
結果沙拉一來他毫不避嫌地夾滿滿尖起來的一盤,還直說:「我要吃那個蕃茄。」
另外鹽蔥牛舌,真是相當美味,每次嚐都是萬般感動,可惜他有個致命的缺點---份量太少。

其他的肉阿、海鮮阿、蔬菜類等等,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太久沒有寫食記,整個就是一句話帶過,非常草率 XDD)

吃著吃著,東西也漸漸清空了,我們來第二次的加點,第二次加點的東西也是美味至極。
(這裡甚至連圖片也不放了)

接著是八點的乾杯時間,這裡店員還挺會帶氣氛的,
他先是逐桌過來作個小採訪,問我們是什麼單位以及今天聚餐的目的。

店員:請問一下你們今天為什麼要來聚餐?!
我們:因為有人空虛寂寞覺得冷。
店員:你們是東區寂寞局阿?!(筆記)
我們:不是啦!是有人覺得東區寂寞...阿不是啦!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所以才來聚餐啦!
店員:噢噢~好~我了解了。東..區..寂..寞..局..(振筆疾書)
(我們os:就跟你說不是東西寂寞局了,算了算了,懶得澄清了。)
店員:那請問還有什麼事情要提出來的嗎?!
我們:有!!有人要徵友。
店員:誰?!
我們:阿儂跟廖董。
店員:儂是哪個儂?!
我們(其實只有我XD):流膿的膿......
店員:流...膿...的...膿...(再次振筆疾書),那等會我介紹你們兩個要記得起立揮手唷~

聽到要起立揮手,阿儂整個後悔萬分,不過倒是廖董一反常態保持冷靜,
似乎對起立揮手沒有太大反應,我猜他是真的想要徵友,所以覺得露露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他們兩個瞬間就變為空虛寂寞局的局長跟副局長了。

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廖董的相親照:
演技也太差了吧!!這在幹嘛?!

八點的乾杯時間是這個樣子的,
只要在八點來舉杯乾杯,並且真的乾杯,就可以免費得到小乾杯送的一杯飲料。(好繞舌)
所以這種免錢的好康活動我們當然不會放過,不過就算沒真的喝完他也會再送一杯就是。

乾杯時間
乾杯囉~噢噢我癡肥的臉

另外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親親我我的時間,
每一桌派一對代表,不論男女、女女或是男男,只要親吻十秒,就可以獲得免費的親親牛五花一份。
這種免費放送的東西我們當然還是不會放過,
貪小便宜的我們縱使只有五個女生來聚餐也還是要推派代表還賺取這免錢的肉。

(to be continued...)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