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騏:阿儂有口臭 (誤)

想來我的文章已經沈寂了好一陣子,
有時候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念博士班,把我整個熱情的消磨掉了,
連帶的,自己的部落格,美食紀錄都停滯不前,都是念博班害的,都是他害的!!
(明明自己懶得打字還整個牽托鄰居)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這次的聚餐真是非常非常有趣,
讓我們知道,原來真正蕾絲邊的不是廖董(註一),而是另有騏人。

會有這次聚餐,都是那個空虛寂寞覺得冷的阿儂跑來我的留言板"用悄悄話"說他想要聚餐,
我不太懂他用悄悄話的意義在哪?!我想應該是怕別人知道他空虛寂寞覺得冷吧!
不過畢竟我不是阿儂,我不會替他掩飾,所以我還是大喇喇的講出來了,
在這裡我要跟阿儂說:阿儂,並不用太客氣。

回歸正題,當我接到阿儂的請求時,當時連想都不用想
二話不說我馬上丟msn給廖董,(其實是那時候msn只有他在)
本來想說,上班時間,廖董應該不會回我吧!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阿亮的名言(出自超級星期天,尋人單元)
沒想到當下廖董竟馬上回我,我這笨蛋,我應該能猜想的到這人一定在摸魚的阿!
不過果然是好兄弟,噢不~是好姊妹,廖董也是積極的參與聚餐活動。
我提議天氣冷吃火鍋,廖董也爽朗答應,然後補了一句:「現在小乾杯刷花旗卡有八折。」
好吧!那就吃小乾杯吧!!(好個廖董,嘴巴應許吃火鍋,心理倒是想著燒肉)

這次的訂位是交給廖董來負責,
主要的原因要追溯到2008年1月8日那天的馬辣聚餐,
有個人跟我說他要吃馬辣,然後他的手機沒有繳錢,所以沒辦法打電話,
於是那個人請求我打電話去訂位。
我這人很重義氣,便接下了這訂位的重擔。
當天聚餐,看到某人拿他的新手機iphone出來炫耀,使用其上網功能並打電話給別人,
於是我眉頭一緊,手撫弄著下巴,側頭一想,這個手機並不單純,
明明沒繳錢,卻可以用電信的各種功能,除非是這隻手機有盜打的功能,不然就是我被誆了。
事實證明是我被誆了,原來是某人不想訂位,然後騙我她的手機沒繳錢,如此而已。
不過我不會太在意的,這件事情過了就算,我其實都忘了。

證物iphone
阿儂跟iPhone (廖董的iphone好棒唷)

所以這次為了懲罰廖董,訂位的重責大任就交給這不成材的傢伙。
不過難訂的小乾杯,他還是有訂到,所以我們就不怪他了。

於是,約好了時間地點,台北的固定班底踴躍出席的令人害怕。
首先來看一下成員有誰。

蘇仔跟阿馬其
今天的聚餐咖-蘇仔跟阿馬其

阿儂、林財跟廖董
今天的聚餐咖-阿儂、林財跟廖董

簡單介紹一下大家目前的近況:

蘇仔,為台灣大學化學所博士班學生,身高150公分(我對此持保留的態度),體重不詳。
以後有化學相關的問題可以問他,但是不要問我,謝謝!

阿馬其,在中央氣象局工作,有時候會負責一週氣象預報,然後有時後會不準。
養了一隻屁屁,不過最近才發現屁屁的年近40歲,所以應該是屁叔了。

阿儂,我忘記他在哪邊工作,好像是行政院某某局,當監督採購的人,
我想要他幫我買一件羽絨外套他也不肯,小氣鬼,變魔鬼,變來變去變汽水。

林財,台灣大學化學所博士班學生,身高157公分,體重不詳。
以後有化學相關問題不要問我,去問蘇仔,不客氣。

廖董,目前在哪工作我又忘記了,哈哈哈!很Man的一個人,身上穿Tommy的衣服,
每次聚餐都一定會到,很好約。有iphone也有花旗卡。

就這五個人,約在小乾杯聚餐,開啟了蕾絲邊的不歸路...

小乾杯

註一:廖董在某次聚會坦承,他其實是喜歡男生的,請大家不要誤會並歡迎介紹對象。

在此附上一張廖董相親照,有意者請洽留言板,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感謝您~
演技也太差了吧!!這在幹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