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原本要吃的店竟然倒了,
所以在東區閒晃的我們,看到了一間日式小館,
於是便決定了晚餐的地點。

店裡頭人很多,他們的位置是比較像和式的排列,
每個位置都需要脫鞋子,才能在桌旁吃飯。

沖繩炒苦瓜定食-250元




因為圖片看起來是很可口,所以我們點來試試看,
苦瓜挺大一盤的,定食附有白飯、漬物、海帶芽熱湯、豆腐沙拉以及蜂蜜麥茶,
但不會炒的太熟,苦瓜嚐起來一點都不苦,入口還帶點甘甜的滋味,
這道料理調味算是清淡,單吃也不會鹹,

附上的沙拉我就沒有很喜愛了,豆腐吃起來一點都不嫩,口感較差,
醬汁也沒什麼味道。

蜂蜜麥茶喝起來就像是個蜂蜜水,沒什麼麥茶的味道。

黑糖咖哩定食+起司可樂餅-160元+85元




看到起司可樂餅真是令我失望,85元的起司可樂餅只有一小塊,
而且重點是裡頭內餡只有馬鈴薯泥,起司味道也淡到讓人感覺不出。

而咖哩的味道有淡淡的甜味,但我吃不出來黑糖的味道,
咖哩本身算是濃郁,搭配白飯吃很順口,
基底醬汁還帶有小塊小塊的炸豬排,使得整個咖哩的口感更豐富。


總結:

這間餐廳的價位不會太高,食物的味道我都還可以接受,
說是創意料理,但似乎也不太讓人感到驚奇,
因為是和式的裝潢,所以桌與桌的間隔很接近,用餐環境會有點吵鬧,
以同樣的價位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千姬。


餐廳名稱:高烈堂 沖繩創意料理
http://www.koledo.ht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2773-8617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pm 17: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200左右 (須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