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隔了很久才寫這篇食記,但我還記得這天是下雨的日子...
下雨天總是讓人感到慵懶,不過為了吃大餐我倒是很甘願的坐40分鐘的公車。

來到了這間餐廳,我們事先有預定無菜單料理,所以很期待會是什麼樣的餐點。

紅酒


首先服務生送上一杯紅酒,溫醇的紅酒帶點水果甜味,
不澀又好入口,很適合女生。

蕈菇濃湯


濃湯上桌時,整體的顏色挺低調的,
但嚐了一口之後,才發現湯的驚喜,蕈菇獨特的香味瞬間散開來,
濃湯中帶點碎碎的蕈菇,入口那豐富的滋味,相當出色,不一會,湯盤就見底了。

麵包與薄餅

自製的莎莎醬以及奶油


薄餅適合搭配自製的莎莎醬,餅皮很有韌性,咬起來有嚼勁,
麵包鬆軟帶Q,塗點奶油很能引出麵包的香味,
不過我愛吃莎莎醬,麵包塗上莎莎醬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呢!!

海鮮雙色沙拉


沙拉送上桌時,令人賞心悅目的擺盤衝擊了視覺。

首先我品嚐的是煙燻鮭魚,燻鮭魚很大一片,搭配著微酸的醬汁相當爽口,
鮭魚肉質富有彈性,越咀嚼越能感受到鮭魚的鮮甜與煙燻的香味。

而軟殼蟹更是一絕,酥炸後的軟殼蟹,將蟹肉的美味緊緊鎖住,咬下去整個蟹肉的甜美迸現,
不搭醬汁也可以很順口,蟹肉的鮮美直到吃完很久仍令我難以忘懷。

焗烤扇貝


這道焗烤扇貝就顯得普通極了,
裡頭的扇貝有點出水,於是焗烤跟扇貝兩種成份似乎沒辦法配合在一起。

海鹽蕈菇佐沙朗


這道菜的份量挺多的,半熟的沙朗牛肉片沾點海鹽入口,這真是牛肉跟海鹽最佳的組合,
海鹽吃起來不會太鹹,帶點淡淡的鹹味,嚐起來很特別,
搭配牛肉的吃法是我最喜歡的滋味,肉質很有彈性,且肉不見血,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海鹽確實提襯出牛肉的美味,不過由於份量比較多,我們後來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去。

魚子義大利麵

特寫


兩種不同的魚子所組成的義大利麵料理,感覺很新奇,
味道嚐起來帶點海鮮的滋味但卻又很清爽,不過我不太喜歡太多鮭魚子,
鮭魚子吃起來有鹹味,所以整晚義大利麵吃起來魚子味過濃郁,
但是基底的醬汁我還挺喜歡的。

甜點-巧克力蛋糕


非常扎實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
我還挺喜歡的。

飲料-花茶

飲料-咖啡


我愛極這些杯子了,相當典雅又美麗的杯子啊~
也許是杯子的緣故,每當我喝花茶的時候,都會感到非常幸福,
再加上餐廳的氣氛很不錯,那一瞬間的享受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總結:

創意料理一人700元,不過服務生事先有詢問過有沒有什麼不想吃的,可以更換,
整體的服務感覺很專業又很親切,
餐廳氣氛不錯,很適合約會,餐點的話我個人還算滿意,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品嚐不同的料理。


餐廳名稱:Les champs 廊香歐風創作料理
http://hk.geocities.com/leschampsweb/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話:02-275408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18: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無菜單主廚創意料理-每人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