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剛跟同學吃完涮涮鍋,好巧不巧晚上姊姊也約要吃麻辣鍋,
哇~整天都在吃火鍋呢!!還好今天很冷,非常適合吃火鍋。

鴛鴦鍋-養身鍋+麻辣鍋


鍋底


我們點了鴛鴦鍋,養身鍋+麻辣鍋,

養身鍋裡頭有中藥包,中藥味很香,但又不會太過於濃郁,
煮蔬菜、菇類、以及肉類都很適合。

麻辣鍋香而不辣,也可能是我們點小辣的原因,真的不會辣,
湯頭味道帶有淡淡的中藥味,味道不會太鹹,但又夠味。

鍋底的部份,鴨血相當入味又好吃,咬下去的口感很嫩又有彈性,我挺喜歡的,
至於豆腐,剛開始吃沒有很入味,煮越久越入味,嫩嫩的口感,還算不錯。

取料區


琳瑯滿目的料,應有盡有。






其中牛筋、肥腸都很好吃,放入麻辣鍋中煮挺對味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食材區還可以看到山蘇這種東西,不過煮起來沒有很好吃就是。

蔬菜的部份洗的算是很乾淨,茼蒿、大白菜放入養身鍋煮更能凸顯蔬菜的甜味。

羊肉


羊肉很適合放在養身鍋中煮,
很有藥膳羊肉的味道,羊肉有嚼勁,淡淡的中藥味可以去除羊肉的騷味,
這裡的羊肉不會煮了就碎掉,算還不錯。

豬肉


牛肉


豬肉跟牛肉,口感吃起來普通,所以我沒什麼特別印象。

霜淇淋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霜淇淋製造機,可以自行取用霜淇淋,挺有趣的,
要弄成漂亮的霜淇淋還真是不容易啊!!
霜淇淋吃起來綿密,帶有濃厚的奶味,不過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那種黏又紮實的口感。

甜點跟水果


這裡的甜點是起司蛋糕,不過沒有很美味,
水果有兩種:百香果跟棗子。

另外飲料的部份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都是玻璃罐裝,皆可無限取用。
冰淇淋的部份,冰櫃有貼張:世界第一品牌 (不曉得是什麼品牌)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喜歡這個冰淇淋。

店內擺飾


店裡面還有一些特殊的擺飾,
像是這隻很大的魚在牆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另外還有一些國外的加油站。





總結:

這樣一餐的價位跟馬辣一樣,不過要是我選擇的話,應該還是會去吃馬辣,
馬辣的肉片與冰淇淋比較能吸引我,
不過麻辣霸子的服務還算不錯,店員都很熱心,
而且不難訂位,好像也沒有時間限制,用餐環境還不錯。

另外,坐捷運去的話也是很方便唷~
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看見明曜百貨之後右轉,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餐廳名稱:麻辣霸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6號1樓
電話:02-2778811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359元、晚餐399元、假日全天399元 (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