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燒賣總匯/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四種燒賣共六顆/465.5大卡

【評分】:90分

【心得】:

今天本來要買海鮮雙拼燒賣當早餐的我,忽然眼睛一亮,
噢噢~小七又出新的燒賣組合了。
於是二話不說,拿了這個燒賣總匯,就跑去結帳了。

我本來以為燒賣總匯會是先前7-11出過的燒賣把他集合在一起的噱頭。
事實上,他每種燒賣的味道都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四種燒賣分別為:鮮蝦*2、翡翠*2、珍珠丸*1、紫米丸*1
先吃了翡翠燒賣,味道還真不錯,肉混著紅蘿蔔與高麗菜碎片,好吃~
鮮蝦吃起來跟翡翠的有點像,味道也不賴。
比較特別的是紫米丸,不過紫米有點硬,我比較不喜歡。
珍珠丸子我吃不出差別,不過也挺好吃的。

總而言之,我還挺喜歡這個燒賣總匯的,可以吃到比較多不同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